2017/04/21 15:14

Galaxy S8螢幕傳偏紅 三星擬更新軟體改善

Galaxy S8螢幕傳偏紅 三星擬更新軟體改善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

南韓三星集團,去年推出「Galaxy Note 7」手機,卻因電池設計不良等,在全球陸續傳出爆炸事件,讓三星信譽也因此重創。如今又推出新旗艦機「Galaxy S8」,企圖振作。不過卻傳出預購先拿到新機的用戶,指出螢幕有偏紅的狀況。三星方面,則打算用軟體更新來改善這個狀況。

根據韓媒Korea Herald報導,數名事先預購 S8 的用戶,抱怨新拿到的 S8 螢幕偏紅色,即使修改過色彩設定值,也沒有改善。對此,三星公司表示,他們將計劃以軟體更新,來升級色彩的優化功能,讓用戶可以更加容易地調整螢幕所顯示的顏色。

「Galaxy S8」,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像素,前置攝像頭為800萬像素,內置3000mAh的電池,S8 Plus內置3500mAh的電池。(圖片來源/Samsung Mobile Taiwan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