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8 15:19

Note7爆炸意外未查明! 三星傳3月推S8旗艦機

Note7爆炸意外未查明! 三星傳3月推S8旗艦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三星集團,去年因為「爆」出「Note 7」自燃事件,今年傳將捲土重來,推出全新旗艦機S8,據悉,新機的規格力求突圍,預計今年3月29日就會發表,售價也被曝光,預估849美元起(約台幣2萬7千元起)。

據外國科技網站「PhoneArena」報導,有消息指出三星可能會先在今年的「全球行動通訊大會(MWC)展期間私下展示S8,之後才會另外舉辨公開發表會,外界推算,發布日應該是在3月29日、上市時間則估4月底前。

至於新手機S8的相關訊息,有消息透露,價格定在849美元起(約台幣2萬7千元起);硬體方面,S8將採用康寧5代大猩猩玻璃,5.7吋AMOLED顯示屏,內置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或是三星Exynos8895處理器,取消Home鍵、更採用Synaptics的光學指紋解鎖技術。

此外,先前有傳言指,三星也會推出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兩個版本,價格應該就是指會從849美元起跳,這兩個版本傳都採用雙曲面螢幕設計,尺寸分別為5.7吋和6.2吋。至於「Note 7」燃燒意外調查,預計1月底前公布報告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