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 15:39

Note 7快繳回! 三星更新軟體讓你無法充電

Note 7快繳回! 三星更新軟體讓你無法充電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三星 Galaxy Note 7全球各地自燃事件發生後,官方要求消費者儘早退還 Note 7,但截至目前為止仍有部分消費者仍遲未退還。為此,台灣三星在日前宣布退換貨時間為 12 月 31 日,就是要消費者早日退還手機,避免意外再發生。現在三星對於不肯歸還手機的用戶,展開大絕招,要讓你充不了電、連不了網路。

加拿大三星就祭出「斷網」大絕,讓 Note 7 無法使用任何網路功能 (包含藍牙),手段上形同軟禁。

而回收率已達到 93% 的美國則祭出更積極的手段:自 12/19 起將會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,讓 Galaxy Note 7 喪失充電功能,一旦電源耗盡,用戶將無法再度開機使用 Note 7 的任何功能。

Note 7 回收作業從9月展開到目前已經經過了2個多月的時間,先前也已經有第三方廠商發布調查結果,將意外發生原因歸咎於機身內部狹窄,導致手機電池承受過高壓力而引起燃燒。

但這個結果,也證實Note 7就是個瑕疵品,而非是因為少數手機或電池的生產瑕疵所導致自燃,所以提醒大家盡早將手機退還,以免手機像不定時炸彈一樣,隨時有被傷害的可能。資訊來源:Samsung US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