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2:57

用生命播報! 記者連線竟遭雷擊

綜合報導

記者採訪常常得冒生命危險。中國遼寧一名記者,在戶外採訪狂風暴雨的天氣,一道雷就打在他附近,因為雨傘是金屬骨架,他也被雷到,當場痛到大叫。

中國遼寧這幾天狂風暴雨,一名電視台記者在戶外連線報導的時候竟然被雷擊,記者被電得當場大叫,攝影記者也被電到,畫面播出後網友說,這真的是用生命在播新聞。

一聲哎喲、身體一縮,馬上丟掉手上的傘,從慢動作看,記者背後長長一道雷電劈下來,雖然落雷位置跟記者所在地,距離有一公里,但可能記者拿著金屬骨架的傘,所以雷電也落在傘上。

中國遼寧這幾天狂風暴雨,電視台記者以及攝影師,在戶外連線卻慘遭雷擊,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,電打到前臂手掌道胳膊的地方,他也是我們倆同時把傘扔了,就是麻的感覺其實還好,無論是打雷閃電還是颱風來襲,新聞記者在最前線採訪報導,有時候身陷險境依舊堅守崗位,真的是用生命在播報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