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22:21

烏干達大媽好會生 37歲已有38子

烏干達大媽好會生 37歲已有38子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非洲

烏干達一名媽媽瑪麗亞姆(Mariam Nabatanzi),年僅37歲就已育有38名子女,其中包括三對四胞胎、四對三胞胎和六對雙胞胎!消息傳出,不少網友都驚嘆「好會生」。

據外媒報導,瑪麗亞姆本身受到基因遺傳,有排卵過剩的體質,才導致她多次出現多產現象,目前她已經請醫生替她把子宮摘除。瑪麗亞姆會有這麼多孩子,除了本身體質外,和她的人生經歷也有關係,她在12歲的時候,被家中長輩安排嫁一名40歲的丈夫,後來她遭到丈夫虐待、被家暴。

但婚後,瑪麗亞姆產下了一對雙胞胎,之後更陸續產下數對多胞胎。現年37歲的瑪麗亞姆,育有28個兒子、10個女兒;其中最大的孩子已23歲,老么則僅四個月大。但她除了要扶養自己38名子女,還要幫忙照顧老公前妻丟下的孩子。瑪麗亞姆怕若再生孩子,實在難以應付,才決定摘除子宮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