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20:20

70歲娶25歲 爺孫戀聘禮2百萬女為錢嫁?!

70歲娶25歲 爺孫戀聘禮2百萬女為錢嫁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印尼

印尼南蘇拉威西省,一名高齡70歲的前副市長祖丁,近日迎娶了年僅25歲的大學生安蒂。由於兩人年齡相差太過懸殊,婚禮也引發當地群眾熱議;由於祖丁給了女方家裡高達10億印尼盾(約新台幣228萬元)的聘禮,女方也因此被指覬覦錢財才結婚。

據印尼媒體報導,其實祖丁是當地頗有名氣的政治人物,婚禮本來就受到關注,而新人年齡相差45歲,讓這場婚禮更具話題性。報導指出,祖丁給女方的聘金、聘禮包括1億5000萬的印尼盾現金(約台幣34萬元)、200公克的黃金飾品、一間位於錫江(Makassar)的房屋和一台本田轎車。但面對種種輿論,女方指出,轎車和房子,是新郎自願送給安蒂的結婚禮物,不是聘禮的一部分。由於2人的婚姻並無不法,22日舉辦婚宴時,不少親友仍然到場祝賀。(圖片來源/http://regional.kompas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