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3 06:00

發哥來台宣傳 問起"生子"很慌張

甯德錦 蘇瑋婷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為了宣傳電影孔子,周潤發2號下午,在妻子陳薈蓮陪伴下,抵達台灣,對於孔子在大陸上映的時候,大陸中央還下令要2D版的阿凡達先下檔,發哥說,那是因為2D版的沒人看,所以先下檔應該無所謂,但被問到什麼時候生小孩,發哥緊張到連路都走錯方向。

  

周潤發現身台灣,帶著黑色鴨舌帽,穿著黑色大衣,一身黑卻遮掩不住發哥的好心情,一邊走,一邊向大家招手,旁邊勾著發哥手的,是他的太太陳薈蓮,儘管太座在身旁,但不管是空姐還是民眾要拍照,通通OK,因為這趟台灣之行,要宣傳新電影孔子,當然要衝點人氣。

  說到電影孔子的面子真大,大陸中央都下令2D阿凡達先下檔,身為主角的周潤發,到是覺得這樣挺好的,但被問到什麼時候生小小發,反應挺糟的,簡單擺個手勢,要大家別問啦,發哥只希望來台全力為電影孔子造勢,闖出亮麗票房,現在先努力生銀子,以後再好好生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