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9 13:08

馬戲團驚魂! 獅子發狂咬馴獸獅

綜合報導

任何形式的動物展演其實都有危險,尤其是面對獅子老虎這種猛獸。最近法國一個馬戲團,就有獅子突然發狂,把馴獸獅咬成重傷,現場觀眾都嚇的驚聲尖叫,驚悚畫面也都被拍下。

馬戲團的歡笑聲突然變成尖叫聲,籠子裡的獅子抓狂了,正在撕咬馴獸獅,現場觀眾嚇的奔逃離開,這時獅子還不鬆口,直到另外的工作人員用滅火器噴灑,獅子被趕到角落,被攻擊的馴獸師還能站起來,摀著受傷的脖子離開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法國北部一個馬戲團,獅子和馴獸獅合作了好幾年,不知為什麼、獅子突然發狂攻擊,馴獸獅受重傷、還在醫院救治。

而就在不久前,埃及馬戲團也發生獅子攻擊訓獸師的意外,這是一隻剛剛加入馬戲團的獅子,在表演進行中、突然撲向訓獸師,不斷張大口咬人,這名訓獸師的頭、胸還有脖子都受傷,最後傷重不治。

任何形式的動物展演都有危險,尤其是獅子老虎這類猛獸,牠們體型壯碩、性情難以捉摸,一旦失控捉狂,馴獸獅成為攻擊目標,慘忍血腥的一幕、恐將成為觀眾的夢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