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1 12:00

近距離餵食秀! 猛獸籠車驚聲尖叫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過年快要到了,為了吸引更多遊客,新竹有遊樂園業者,花三百萬元打造猛獸籠車,讓民眾可以坐上鳥籠造型的猛獸籠車,近距離觀賞猛獸,還可以欣賞餵食秀,預計大年初一對外開放體驗,不少遊客坐在車內,嚇得驚叫連連。

  遊客只隔著一道鐵絲網,近距離餵食動物,看狒狒身手矯捷,大伙忙著搶食,這是新竹遊樂園新推出的猛獸籠車,特別斥資三百萬打造,讓民眾可以近距離靠近平常難以親近的猛獸,吃飯哦啊,老虎看到肉出現,一個箭步攀上籠車,東聞聞西聞聞,民眾可以坐在鳥籠造型的車子裡,隔著鐵網餵東西,還有萬獸之王也等著你親近,一口叼走生肉。

  不過餵的時候男生小心啊,因為猛獸爬上來的位置,都在腰部左右,看起來相當嚇人,遠遠看覺得很小隻,近看覺得好大隻,很震撼,而且牠聲音好低沉,好可怕,會嚇一跳,因為牠比想像中大很多。

  預計大年初一開放民眾上籠車體驗,除了可以近距離觀賞猛獸,還可以體驗動物園裡,不同的視覺聽覺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