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13歲男孩討薪水遭斷手 警拒立案雇主保釋

【影】13歲男孩討薪水遭斷手 警拒立案雇主保釋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東

巴基斯坦一名13歲男孩艾爾凡(Muhammad Irfan),跟女老闆抱怨沒拿到薪水,不料老闆卻惱羞,將艾爾凡的手放到裁切機器,右手遭砍斷,父母報案檢調當局一直拖延,等到立案調查,女雇主還被保釋。

根據《24 News》報導,艾爾凡負責的工作是餵食牲畜,一個月僅賺3000巴基斯坦盧比(約1430元台幣),不過女雇主比比(Shafqat Bibi)一直不給薪水,最後跑去跟老闆抱怨「家中很窮,自己也餓肚子,希望能拿到薪水和食物」,還表示「如果不給付薪水就要辭職」,不料雇主竟然一氣之下,把他的手放進裁切機器,右手掌被砍斷,緊急送醫,醫生也束手無策,右手依然保不注。

艾爾凡的母親一邊哭,一邊接受訪問,她說,比比還辯稱,兒子沒完成工作,要給他一個教訓,當地媒體還爆料,警方一開始甚至拒絕立案調查,直到父母親將事情鬧大,警察局長才注意到這件事,成立調查小組,不過真正的嫌犯比比已經被保釋,僅她的哥哥等3人,被列為嫌犯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/24 News HD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