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14:46

無人機載活人! 跳傘家成功落地

綜合報導

無人機空投物品,漸成快遞業的趨勢。拉托維亞有業者更狂,為了測試無人機、能載運更重的物品,用活人來測試。在電塔載運了極限跳傘冒險家升空後,從離地330公尺的地方空投,冒險家平安落地,也成為世上第一個用無人機跳傘的人。

跳傘冒險家阿葛斯坎搭升降機直達離地120公尺高的平台,準備就緒後,遙控無人機升空,就位後,安全索吊掛阿葛斯坎升空,到達離地330公尺的空域後,阿葛斯坎解開安全索,直線下墜了一、兩秒,他拉開傘包,滑降到指定地點,成為世上用無人機跳傘的第一人。

通常低空跳傘的安全距離是500公尺,阿葛斯坎從330公尺落下,也有過人的膽識。但這項挑戰不是只為阿葛斯坎締造第一紀錄,更是為無人機應用開創新的未來。這架無人機配備了28具螺旋槳,本身重量就將近七十公斤,還能額外負重兩百公斤,因此被視為災區救難運送傷患的新利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