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20:44

首家巧克力博物館 紐約開幕

綜合報導

紐約第一家巧克力博物館在曼哈頓開幕,從可可豆到巧克力糖的歷史和常識,都在這裡展示。巧克力不只好吃,還能變成按摩乳液,據說可以去角質,讓愛漂亮的女性趨之若鶩。

濃情密意的巧克力是怎麼做成的,走一趟巧克力博物館就知道,把濃醇的液態巧克力倒進模具裡,再加進含有奶油的巧克力醬,冷卻後就是一般常見的巧克力塊,既然來到博物館,就不能錯過巧克力的歷史,大約5000年前的馬雅文化就出現巧克力,但當時是用喝的液態巧克力,直到傳進歐洲、才逐漸演變成固態巧克力,因此博物館裡也展示發酵可可豆,以及製造巧克力所需的工具,還有古時後用來喝巧克力的杯子。

時至今日、巧克力不只拿來吃、還能做美容SPA,據說、可可油可以去角質,滋潤皮膚、消除水腫,巧克力的香氣和按摩讓人心情愉悅放鬆,吸引許多愛吃又愛美的女性躍躍欲試,此外、巧克力也能被做成高級訂製服,製做過程不算難,最難的是、要保持巧克力不會融化。

還有各種繽紛巧克力做成的高跟鞋,在歐美、很流行當成禮物送人,但記得這只能吃,不能穿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