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8 09:01

紐時爆料 川普曾干涉FBI調查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川普日前閃電開除前聯邦調查局長康梅,但整起事件仍餘波蕩漾。「紐約時報」披露,康梅的備忘錄中提到,川普曾經要求他,停止調查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,與俄羅斯的關係。由於茲事體大,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,已經要求被革職的前聯邦調查局局長康梅到委員會作證。

受邀到康乃狄克州,海岸防衛隊學院畢業典禮,致詞的美國總統川普,在畢業學員面前,大吐苦水,川普如此悶,恐怕跟前FBI局長康梅,脫離不了關係,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要求被他革職的康梅,到委員會作證,原因就是川普疑似干預調查,要康梅停止調查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和俄羅斯的關係。

消息披露後,引發軒然大波,不少人立刻聯想到,前總統尼克森的水門案,質疑川普有政治目的,川普捲入走馬上任以來,最大的政治風暴,引發政局不穩,連帶影響美國股市,除了道瓊工業指數,暴跌3百多點外,標普和那斯達克也同步重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