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最紅師生戀 21年畸戀宣布離婚

美最紅師生戀 21年畸戀宣布離婚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美國這對相當紅的師生戀,宣告婚姻將結束!21年前美國女教師瑪莉(Mary Kay Letourneau),竟然愛上年僅13歲的法洛(Vili Fualaau)。兩人「為愛癡狂」,瑪莉更因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坐牢,不過外界的阻礙都不能抵擋兩人組成家庭,還生了兩個女兒。根據CNN報導,近日現年33歲的法洛與55歲的瑪莉,已經向法院申請分居,進入離婚階段。

瑪莉當年被以性侵未成年孩童罪名,判處7年徒刑。假釋期間還繼續與法洛上床,更因此懷上第二胎。2004年出獄後,兩人隔年在法洛滿18歲後就決定結婚。法洛本月初,已經向法院申請和妻子蕾托妮正式分居。不過申請書上並未说明原因,只要求法院公平處置兩人資産。另外,因兩人的女兒均已成年,所以也未爭取監護權。(圖/ Audrey Lokelani Fualaau. Vili Fualaau臉書.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