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6:39

法總統參選人差24歲師生戀 國中親吻畫面曝光...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法國首輪總統投票,在昨天(24日)落幕,溫和左派「前進!」黨的候選人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大破冷門,拿下第一,現在他已成為最有可能成為入主艾麗榭宮的熱門人選,不過除了他在政壇上大放異彩之外,外界也相當矚目於他的私人生活,因為他的妻子不僅大他24歲,還是他高中的女老師托涅(Brigitte Trogneux),兩人相識時,還是師生關係「禁忌之戀」,若這個情形放在東方社會,極可能變成從政阻力。

近日他與他的老師妻子,在高中的互動影片曝光,影片中剛演完舞台劇的馬克宏,當年才15歲,他和老師托涅禮貌性的一吻,當時兩人都沒想到未來能有一段終能修成正果的師生戀,而馬克宏的父母也透露這段師生戀曾讓他們超擔心。

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的報導,曝光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年僅15歲的馬克宏剛演完舞台劇,而當時他的老師40歲的托涅開心的和台上的學生禮儀性的親吻臉頰,如今看來馬克宏當時親吻的正是他未來的妻子。之後兩人在馬克宏18歲時開始正式交往,在2007年托涅離婚後結婚。

據《路透社》的報導,當時馬克宏和托涅的女兒蘿倫絲(Laurence)一起在學校上課,這也讓當時馬克宏的父母在得知這段關係後十分震驚,因為他們一直以為馬克宏是在和蘿倫絲交往,沒想到他的交往對象居然是蘿倫絲的媽媽,而馬克宏的父母剛開始也十分不能接受這段戀情,還強制讓馬克宏離開他原本在亞眠(Amiens)的學校,轉學至巴黎(Paris)就讀高中,他們表示:「我們非常震驚,當我們發現這段關係時,就是沒辦法對他們說『這太棒了』」。

馬克宏的父母還曾告訴托涅:「妳看不出來嗎?妳已經有妳的人生,但馬克宏不可能再跟妳一起生小孩」,而他們也警告托涅不要再接近馬克宏,不過當時仍是有夫之婦的托涅,卻對他們回應:「我不能保證任何事情」。

而家中經營著著名的巧克力帝國的托涅,曾在去年的雜誌採訪中透露,馬克宏在17歲時就誓言一定要和自己結婚。(影片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