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普丁當眾調情女主播 狂讚對方太美了

【影】普丁當眾調情女主播 狂讚對方太美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日前與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,接受美國NBC女主播凱利(Megyn Kelly)專訪,雙方一開始先閒話家常。沒想到普丁把妹功力了得,竟然開始對凱利調情,不斷稱讚凱利,甚至說因為凱利太美了,讓他無法說話,引起討論。

普丁透過翻譯問凱利,在專訪時會不會問刁難的問題,凱利回答「我相當期待」、「你準備好面對我了嗎」。普丁回答「我沒有,但是總理莫迪準備好了」。後來一行人坐下,普丁對凱利說「我們明天恐怕沒辦法和你對話了」、「我們在論壇全程都沒有辦法交流」,凱利疑惑的問「這是什麼意思?」。沒想到,普丁竟然回答,「因為我們仰慕你」,我們會盯著你看,因為你太美了。凱利也反應得相當快,「我會講得非常大聲」保證會讓你聽到我說話。(圖/Youtube、Megyn Kelly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