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99顆西瓜求女友復合 被民眾搶光

男大生99顆西瓜求女友復合 被民眾搶光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河南工程學院,本月19日晚上操場上出現一個奇景。一名男大生為了挽回已經分手的女友,竟然用麵包車拉來99個西瓜擺在操場,希望能求復合。沒想到女友還沒等到,學校的警衛已經到了現場要求人群散去。讓男大生的朋友只好宣布「大家把西瓜搶了吧」,沒想到才過一下西瓜就被搶光。

根據搜狐報導,當時由男大生的朋友負責主持,男大生準備了99個西瓜、加上一個蛋糕,希望能讓前女友回心轉意。男大生打了電話給前女友,沒想到前女友一直沒有現身,反倒是學校的警衛開著巡邏車出現。後來警衛不允續活動繼續進行,在現場疏導圍觀學生解散。男大生的朋友見到場面變得相當尷尬,因此就宣布開放大家拿免費的西瓜,其他圍觀的同學立即把所有的西瓜都搶光。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父母的錢就是這樣給你浪費的嗎?」、「吃瓜群眾行動很迅速啊!」、「小伙子這次瓜不錯,求復合沒希望了!下次買鳳梨吧!應該有希望……」、「感覺擺西瓜求復合很無聊」、「主要拉瓜的車不對!自己開保時捷拉!一箱西瓜足夠了」。 (圖/搜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