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3 10:58

乳液瓶爆開? 網紅遭它奪命重擊身亡【圖】

乳液瓶爆開? 網紅遭它奪命重擊身亡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奶油槍竟然會成為致命的武器!法國一名33歲部落客Rebecca Burger,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自己健身、旅遊的照片,IG上有超過18萬粉絲追蹤。日前她在家中使用奶油槍,沒想到卻突然發生爆炸意外,奶油槍打中她的胸部、引發心臟病,不幸身亡,讓追蹤她的粉絲感到相當震驚。

Rebecca遭到爆炸奶油槍重擊引發心臟病身亡
Rebecca遭到爆炸奶油槍重擊引發心臟病身亡
border='0'
border='0'

Rebecca當時所使用的奶油,是裝在氮氣瓶內,不料卻突然爆炸。Rebecca的家人都感到相當難過,在她的instagram放上「兇手」、零件已經分離的奶油槍,並發出聲明,「Rebecca在2017年6月18日,因為意外在家中過世,我們真的很難過宣布她逝去的消息」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 ,據了解,這款問題奶油槍還在市面上流通,她的家人警告其他使用者,不要在家裡使用這個產品, 不過並沒有直接點名是哪個廠牌。

Rebecca Burger(@rebeccablike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