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20:31

委內瑞拉暴動 軍隊闖國會開打!

綜合報導

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的反政府暴動一發不可收拾,先是有警用直升機、丟手榴彈攻擊最高法院,接著又有武裝部隊闖入國會、跟議員打成一團。總統馬杜羅說這根本是恐怖攻擊、但他不會因此下台。

武裝部隊突然闖入國會,不過議員們也不是好惹的,雙方打成一團、誰也不讓誰,穿軍裝的、是總統馬杜羅的支持者,穿西裝的、是在野黨議員,在野黨批評馬杜羅執政不利、提出要提早大選,挺總統派的氣不過、衝進國會殿堂裡互毆,國會外頭、兩派人馬也針鋒相對。

就在稍早之前,有一架警用直升機、在最高法院大樓上面盤旋,甚至丟下手榴彈、幸好沒有爆炸,接著在網路上就出現這段影片,說話的人是委內瑞拉刑事組的小隊長,我們是一批由軍人、警察,和民眾組成的小隊,我們正在設法對抗這個犯罪的政府,被刑警率隊空襲,總統馬杜羅說這根本是恐怖攻擊,但他不會因此下台,甚至呼籲支持者、準備下一個階段的革命,委內瑞拉持續幾個月的示威暴動,目前還看不到降溫的跡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