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20:31

狂人執政週年 杜特蒂傳來台就醫

綜合報導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,上任將滿一年,他被封為菲律賓狂人,大砲性格誰都敢嗆,曾經用髒話、飆罵美國前總統歐巴馬,還叫他下地獄。為了跟毒品宣戰,菲國超過6千人喪命,他也不在乎。外傳,杜特蒂最近身體欠安,曾經到台灣就醫,不過遭到否認。

菲律賓強人杜特蒂,坐總統大位將滿一年,難得在鏡頭前展現慈悲心,因為多數時候他的發言是這樣,嚴格掃毒,超過6千人喪命、監獄人滿為患,也不在乎,杜特蒂為了人權問題,跟歐巴馬槓上,連髒話都飆出口,杜特蒂嗆歐巴馬先生你下地獄去吧,狂人性格,杜特蒂管不住自己的嘴巴,他在答那峨島上,鼓勵軍人圍剿恐怖激進組織,不要有所顧忌,又再度口出狂言。

外傳杜特蒂近來身體微恙,罹患呼吸系統的重病,曾經到台灣求助中西藥的名醫,但是遭到否認,杜特蒂唯一承認過的,他罹患一種血管栓塞的罕見疾病,伯格氏病有脊椎和偏頭痛的問題,擔心手術失敗,一直沒開刀,不管杜特蒂在人前如何狂傲,依舊是凡夫俗子,要面對生老病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