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8 13:41

【影】男搭機竟想開機艙門 空姐2支酒瓶往他頭砸

【影】男搭機竟想開機艙門 空姐2支酒瓶往他頭砸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23歲的男子胡德克(Joseph Daniel Hudek IV),周四搭乘「達美航空」班機,企圖在飛行途中開啟機艙門遭空服員及數名乘客制止,但他仍暴力反抗,最後一名空姐情急之下,拿兩支紅酒瓶,朝他頭部重擊;不過他仍不肯就範,最後被以干擾空服員罪名起訴,最高可能被判處20年徒刑及25萬美元(約台幣765萬元)罰款。

據《ABC Action News》報導,聯邦調查局(FBI)調查,胡德克在起飛後約1小時去洗手間,從洗手間出來後,突然衝向機艙門,企圖扭轉把手開門。空服員見狀,立刻前往制止,並將他推倒,同時求助乘客協助並通報機長,後來胡德克暴怒,不斷攻擊空服員,甚至搶了1支酒瓶打乘客。由於場面混亂,一名空姐逼不得已,拿了2支紅酒瓶,朝胡德克的頭部猛擊,其中一支酒瓶直接砸碎,但胡德克仍不斷大叫「你們知道我是誰嗎?」。

最後在多名乘客和空服員的聯手制伏下,才輪流將他壓制,直至飛機返回西雅圖機場才被逮捕。據了解,胡德克是持航空公司提供給部分員工家屬的「依親通行證」(dependent pass)搭機,而這個通行證,通常是家屬在親人執勤時搭機同飛,但目前航空公司,仍進一步調查,胡德克的親屬是哪位達美航空工作人員。至於他干擾空服員影響飛行,已被起訴。(圖片來源/ABC Action News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