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7 23:56

G20德國漢堡登場 抗議衝突不斷

G20德國漢堡登場 抗議衝突不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持續關心G20高峰會,7號正式登場,20國領袖在德國漢堡齊聚一堂,討論自由貿易協定等議題。但現場也聚集了大批抗議民眾,與維安警方發生衝突。另外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現場,跟俄國總統普丁正式見面,兩人談話氣氛平和。

德國漢堡街頭,被反G20峰會的群眾,擠得水洩不通,大批的鎮暴警察,穿梭在抗議群眾,以及煙霧當中,有民眾丟東西攻擊警方,但警方出動裝甲車又動用水砲,把抗議的群眾驅離。

這個月7號,全球矚目的G20峰會,在漢堡舉行,各國將聚焦討論,自由貿易、氣候變遷以及北韓議題,特別在氣候變遷方面,德國將聯合歐洲盟友,對退出巴黎協定的美國施壓。

而這次峰會的另一個焦點,莫過於美國總統川普,終於跟俄國總統普丁,首次正式會晤。

由於俄國被指控干預美國大選,川普的通俄門爭議也還沒平息,兩位總統的互動不僅觸動兩國敏感神經,也備受全球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