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13:14

大讚法第一夫人身材 川普又失言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,昨天抵達法國巴黎展開訪問,並跟總統馬克宏會面。向來語出驚人的川普,看到法國第一夫人布莉姬時,除了極力稱讚她身材很好外,還轉頭跟馬克宏強調,讓人很傻眼。

據說不大喜歡跟人握手的川普,這回倒是緊抓,法國第一夫人,布莉姬的手,還不忘展現紳士風度,稱讚對方。

是的沒看錯,川普稱讚完布莉姬後,轉頭對著馬克宏,又說了一次,接著再看著布莉姬,大讚她很美,儘管說的是好話,但畢竟是外交場合,川普此舉,未免不太妥當,也招來不少批評。

可是法國民眾卻頗欣賞,梅蘭妮亞這位,美國第一夫人,認為她時尚又優雅,而這個小插曲,似乎沒有影響到川普的訪問行程,法國總統馬克宏除了以盛大儀式,表示歡迎,晚上還在巴黎鐵塔,設宴款待,完全是高規格。

川普此次出訪,是他自上任後,首度訪問法國,據了解川普此行,將和馬克宏舉行,反恐會談,並慶祝法國國慶,及美國參加一戰,100周年紀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