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21:21

想省搬家運費? 澳男帶冰箱搭火車被罰5800!

想省搬家運費? 澳男帶冰箱搭火車被罰5800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一名男子近日要搬家,但他為了省錢,不請搬家公司幫忙,而是自己一個人,帶著冰箱搭上一輛火車上;原本他想省下一筆搬家費,沒想到他的這種行,因為影響到其他乘客,也恐讓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帶來安全隱患。因此,被當局鐵路公司罰款252澳元(約台幣 5864元)。

據了解,該名男子是在選在離峰時刻,用小推車推著約一個成人高的白色冰箱到火車站,然後慢慢的將冰箱推到月台等火車,結果馬上被站務人員叫住,並告知他「攜帶的行李太大,已違規」,最後該男子被罰款252澳元。不過事件曝光,不少網友卻力挺這名男子,認為他雖然破壞了規矩,需要受到懲罰,但可能是他付不起搬運人員的錢「火車上一定有足夠的位置,為什麼他不能把冰箱搬上車?」但也有人表示「如果每個人都帶冰箱上來,也不是辦法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