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價直直落 宅配運費竟變貴!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油價持續降低,但是物價卻沒有跟著降。這個季節大社蜜棗正值生產期,有棗農就投訴黑貓宅急便,宅配費用不但沒有降還漲價,像是十台斤盒裝原本110元,漲十塊變120元,低溫宅配二十台斤裝的,從140元漲到170元,一漲就漲了30塊,果農抱怨說,這漲得太離譜了。

一顆顆綠得發亮的棗子,果農一箱箱的裝,現在正值高雄蜜棗的產期,不少外地客訂貨,果農一箱箱的寄,可是這運費卻貴鬆鬆,家裡果園種棗子的李小姐,每年到了產季寄貨量大,黑貓宅急便漲價讓他們成本增加不少,像是十台斤盒裝的,原本110元漲到120元,二十台斤盒裝低溫宅配的,更是從140元漲到170塊,一漲漲的30元,只是明明油價持續降,為何黑貓宅急便還漲價。

記者詢問黑貓宅配,先是說不方便就掛電話,接著再打仍舊沒回答,果農的心聲一般民眾也會遇到,只是國內宅配業,數一數二的黑貓宅急便,漲價問題惹民怨,回應的態度更是讓人不敢恭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