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鯊魚聞血會攻擊人?! 他實際證明電影都假的

【影】鯊魚聞血會攻擊人?! 他實際證明電影都假的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驚悚電影經常出現鯊魚吃人的畫面,尤其是傷口流血後,更容易引來鯊魚群攻擊,不過一名潛水員史蓋勒‧湯瑪士(Skyler Thomas)實際進行實驗,結果發現,電影演的根本都在唬爛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湯瑪士潛下水裡大膽實驗,他游到周圍都是鯊魚的區域,接著他拿出刀子,從手腕上畫下2刀,他用力擠出血液溶進水裡,不過預想中的事情(鯊魚聞到血衝過來咬人),並沒有發生,鯊魚群依然故我在他周圍游來游去,其中還有幾度鯊魚近距離經過他的身邊,對血液也毫無反應。

湯瑪士表示,他一直都不相信,電影裡面所演的「鯊魚聞到血會靠近」,但是用說的並不能讓人信服,因此他決定要實際拍影片測試,湯瑪士自豪的說,不管他們鼻子多靈,人類始終不在牠們的菜單上面。影片一出來,有網友稱讚湯瑪士相當勇敢,不過也有人嘲諷:「要不要也跟老虎拍一支影片?」(影片、圖片來源/White Shark Video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