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17:17

【影】AV女優被鯊魚咬 遭爆:造假搏版面!

【影】AV女優被鯊魚咬 遭爆:造假搏版面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日前美國一名AV女優莫莉卡瓦麗(Molly Cavalli),配合公司拍攝一段,身穿性感連身內衣在海裡「與鯊共舞」影片,結果卻意外被鯊魚咬傷腳踝,她被拉上船後當場血濺甲板。不過現在有消息指,一切都是造假,只為了要搏版面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潛水公司老闆羅勒(Bryce Rohrer)指出,事件曝光前,卡瓦麗就曾向他透露過這段「企劃」,更附上對話截圖指控,卡瓦麗直言想做一場被鯊魚咬傷的戲,還先展示出「化妝傷痕」,解釋咬痕不算誇張,不會影響他人對鯊魚的觀感,就想說服愛護鯊魚的羅勒跟她們合作。

羅勒表示說,他當下已經拒絕卡瓦麗,沒想到她還是找了其他公司合作。羅勒痛批,卡瓦麗這樣的做法「既沒必要也不健康」他坦言自己事業生涯,一直都與鯊魚工作「牠們是了不起的生物」羅勒表示,現今有相當多人努力拯救鯊魚,但還是有人要捏造被鯊魚襲擊的假象「這是在打擊拯救及保育工作」。

據了解,該段影片中,只拍到一隻鯊魚,突然向卡瓦麗衝過來、撞籠子,但卻沒有看到關鍵的沙魚「啃咬」畫面。而劇組人員對外稱,女優傷口縫了20針左右,沒有大礙。(翻攝CamSoda的YouTube頻道、莫莉的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