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8 17:38

【影】邪神別看! 泰勒絲當眾吻石油富三代

【影】邪神別看! 泰勒絲當眾吻石油富三代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美國創作才女泰勒絲(Taylor Swift),自從和英國男星「邪神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公開認愛後,持續高調放閃。但近日泰勒絲一段影片流傳出來,她當眾親吻美國石油商富三代Mike Hess,還與他共舞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天的派對上,泰勒絲在台上跟嘻哈天王尼力(Nelly)合唱經典金曲《Dilemma》,接著她走向在舞台另一邊的壽星Mike,親吻他的臉頰,隨後伸手撫著Mike的脖子短暫曖昧共舞。

由於當初泰勒絲跟邪神洛基,疑似在一場晚宴上共舞,擦出愛的火花,因此這次的「生日獻舞」,讓人猜疑難道泰勒絲又有新目標?而報導指出,據當晚賓客透露,泰勒絲當天除了在台上表演有和Mike互動,整場派對2人幾乎沒交集,邪神洛基應該可以暫時安心。(圖片影片來源/每日郵報、news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