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分手了! 泰勒絲甩邪神終止短命戀

真的分手了! 泰勒絲甩邪神終止短命戀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美國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和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的戀情告吹!

據美國《US》周刋報導,這段為期3個月的短命戀,是泰勒絲提出的,她透過親密好友透露,男友湯姆想要更高調,但是泰勒絲不願意,才會讓這段戀情只維持3個月就畫下句點。今年35歲的湯姆希德斯頓,今年6月14日被拍到,和小天后泰勒絲在羅德島海邊接吻,雙T戀因此曝光。這段戀情開始前,不到半個月,泰勒絲才和DJ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,當時馬上跟湯姆在一起,湯姆在7月受訪時,對外表示「泰勒絲和我正在交往,我們非常開心。這是事實,我們的戀情並不是宣傳噱頭」。

只是這段戀情,外界都覺得泰勒絲和湯姆愛的太高調,還有外媒稱他們是「本世紀最顧人怨的一對」,但過去1個月時間,2人沒有合體露臉,美國《Radar online》爆料,湯姆受不了老被當炫耀的人肉盾牌跟高級伴遊,「不想再成為別人笑柄」,泰勒絲聽到番話,透過友人跟媒體報導,是男友愛高調,還邀她出席艾美獎,高調行徑讓她感到不舒服,而這次《US》周刊則是報導,經過多方求證,2人真的已經分手,2人的好友說是泰勒絲提分手的,她覺得男友想要讓戀情變得更高調,但是泰勒絲不願意,擔心過度高調會引起各界更多不滿,但男友不聽勸,才會決定讓這段戀情就此結束。(翻攝US周刊、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