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8 09:51

颶風來了! 德州小狗叼"狗糧"自救成網紅

颶風來了! 德州小狗叼"狗糧"自救成網紅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德州受到颶風「哈維」侵襲,引發連續數日的「災難性洪水」,傳至少5人喪生、30人受傷、40人失聯。當地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一隻混種德國牧羊犬,竟在颱風天叼著一整包狗食走在街上,網友看到笑說「這隻小狗在德州辛頓街頭走著,還帶著一整包狗糧。好好笑喔。」文末標籤「難民」調侃。PO文一出引發網友關注,大家都大讚狗狗充分展現堅毅不拔的精神。

據了解,這隻狗其實是由一名65歲的飼主塞戈維亞(Salvador Segovia)飼養,名叫「歐蒂斯(Otis)」。是他5歲孫子卡特Carter)的好朋友。但颶風來襲期間,歐蒂斯卻意外走失,飼主拚命呼喊牠的名字,都找不到牠,同時也發現一整包狗食也不見了。後來飼主開車在社區裡尋找歐蒂斯,才接獲鄰居告知說,看到牠叼著一袋狗食走在路上,所幸最後順利找回。不過歐蒂斯在颶風來襲期間,帶著狗時逃跑的消息,也在網上引起熱議,讓牠一夕間成為網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