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22:33

陸翁打造睡眠機 遇停電慘受困!

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有睡眠障礙的痛苦,上了年紀的人睡眠更淺。大陸貴州一位老爺爺為了改善睡眠品質,憑著自己的機械常識土法煉鋼自己了一台睡眠機。想不到,遇上停電,備用電源也忘了充電,讓他手腳卡在機械裡無法脫困,只好打電話找消防隊來充電、機器重新運轉,才得以脫困。

乍看,這會轉動的木櫃跟人們求升官發財的寶貝棺材極為神似。木櫃旋轉到定位後,裡頭果真有位老爺爺,稍早他用手機向消防隊求救的。木門打開,老爺爺脫困了,外人赫然發現木櫃裡的襯布像極了棺材裡的襯布。其實這是老爺爺費盡心思自製的睡眠機。2015年還申請專利。常常失眠的老爺爺這天又躺進了睡眠機想睡一覺,不料突然停電,偏偏睡眠機的備用電源也沒有充電,老爺爺手腳卡在睡眠機裡動彈不得。

這個睡眠機和娃娃用的睡眠機原理有些類似,輕輕搖晃,讓人放鬆入睡。老爺爺的睡眠機還多了幾個機關,讓人睡覺時不會手腳亂動,想不到他因此困住了。消防隊好貼心,只通電不破拆,不讓老人家的心血泡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