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0 14:28

艾瑪颶風持續增強 佛州逃難潮

綜合報導

又有颶風襲擊美國,這次是颶風艾瑪,直衝佛州而來,預計在當地時間星期天,由南往北肆虐整個佛州。同時艾瑪的威力,還在不斷增強,很可能以五級颶風的姿態登陸。佛州州長不斷呼籲民眾,為了保住性命趕快撤離。

佛州州長史考特,佛州州長一開口就用上驚人的辭令,警告民眾千萬不要,拿生命和颶風艾瑪開玩笑,多達630萬佛州民眾,也就是佛州四分之一的人口,已經被要求撤離。稍早之前佛州往北的高速公路上,擠滿了要疏散的車輛,機場也塞滿了想趕緊飛出去的旅客,由於艾瑪在當地時間星期天就要來襲,當局已經改為要求民眾,撤離到附近的避難所。

然而喜歡靠近危險的人,還真是各國都有,竟然有不少民眾趁著風雨還沒到,到海邊觀浪。艾瑪之前已經肆虐過加勒比海國家,造成至少24人死亡。氣象預報則顯示,艾瑪在離開古巴後,威力再度增強,恐怕會深入美國,造成重大損失。當地媒體已經給艾瑪冠上了惡魔的稱號,只希望不要造成太大的人員死傷和財產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