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6 14:08

金正恩指導發射火星-12 宣稱"核武幾乎達終點"

金正恩指導發射火星-12 宣稱"核武幾乎達終點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昨天(15日)早上北韓又再次發射飛彈,引發國際社會譁然,現在該枚飛彈確定是「火星12型」飛彈,而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還在「現場指導」,宣稱「核武發展幾乎到達終點」。

根據《朝中社》報導,金正恩15日淩晨,現場指導了「火星-12」中遠端彈道導彈的發射訓練。金正恩表示,朝鮮核武發展項目幾乎到達終點,今後還要動員舉國力量,完成相關工作。

金正恩表示,北韓最終目標是要和美國形成勢力均衡,不讓美國對北韓說長道短,他說,軍事攻擊能力要不斷提高,一直到具備對「美國進行讓他們無法承受的核反擊的實力」。

金正恩還說,雖然聯合國數十年間對北韓採取各種制裁措施,但北韓堅持到底實現了各種成果。這些國家自以為聯合國制裁行動能收服我們,但這種想法非常愚蠢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