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7 14:11

倫敦地鐵爆炸案 逮捕18歲嫌犯

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在15號發生爆炸案,警方已經逮捕一名18歲涉案男子,現在正依據反恐法接受偵訊。但他的身分涉案的程度,目前警方都還沒有公布。發生爆炸案的車站目前已經重新開放,但英國政府再次把恐攻警示,從嚴重調高到最高的危急狀態,這也意味著短期內再次發生「恐怖襲擊」的可能性很大。

警車呼嘯而過倫敦地鐵車廂爆炸案,英國警方佈下天羅地網一天過後就迅速逮捕一名嫌犯,英國警方指出這名男子是在濱臨英利吉海峽的多佛港(DOVER)被警方逮捕,目前還不會公布他的身分。

地鐵站重開發生恐怖攻擊的車站,在當地時間星期六已經重新開放,政府也呼籲倫敦市民盡可能,維持日常的生活步調。警察跟民眾拍照,但在此同時當局也將反恐層級,上升到最高級,這意味著短時間内,再次發生「恐怖襲擊」的可能性很大,當局已經加派1000名武裝警察在街上戒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