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4 14:30

川普開砲槓球星 詹皇怒嗆"分化"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總統川普22號晚間,在阿拉巴馬州的造勢集會上,火力全開。他說職業美式足球聯盟(NFL)的高層,應該要開除唱美國國歌時,拒絕起立致敬的美式足球員。此話一出,立刻引發爭議。不只如此,川普也槓上籃球NBA,把砲火對準知名球員。這也讓原本因為種族議題,而分裂的美國,再次加深裂痕。

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境內的種族問題日益嚴重,而川普在22號的造勢集會上,分裂的裂痕又再次擴大,川普表示,許多運動員這陣子為了抗議,美國警察執法過當,選擇在唱國歌不起立,也不向國旗行禮,實在是太糟糕應該要被踢出去。

他先罵了NFL球員,接著又槓上NBA,金州勇士隊原本星期六,要去白宮進行訪問,但當家球員柯瑞表示他一點也不想去,川普一怒撤回邀請,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表示,這個管事的傢伙又再次試著分裂我們,他利用體育作為試圖分化大家的平台,騎士隊的詹姆斯(LEBRONJAMES),也看不下去,痛批川普竟然利用體育,再次撕裂美國,這個總統到底是怎麼當的,川普的言論又再次引發紛爭與仇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