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職】富邦職棒隊秋訓 蔡承儒:吉祥物非老鷹

【中職】富邦職棒隊秋訓 蔡承儒:吉祥物非老鷹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富邦職棒隊今(7日)上午在高雄展開秋訓,領隊蔡承儒到場為球員們加油打氣,蔡承儒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吉祥物目前還沒出爐,絕對不是「老鷹」,另外,他也說12月開始會跟球員們談薪水,希望「年輕選手多加點」!

領隊蔡承儒在球場上跟球員們喊話,希望接下來秋訓時間,可以向美國職棒國民隊的五位教練請益,包括了投手、捕手、內野、外野、打擊、跑壘和牛棚訓練指導都有。而蔡承儒在場邊接受媒體採訪時,否認吉祥物是「老鷹」,還說,團隊希望用別人沒用過的和非動物類的,他們是朝著這個方面向,至於中職曾經用過的動物,蔡承儒表示不會再用,當然也不會和富邦籃球(公牛)一樣,將會重新開發。

另外,蔡承儒也說,12月開始會和球員們談薪水,年輕選手會加多一點,至於球隊的人事異動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自由球員的部份,會等確定有人行使權利之後再來談,另外關於張泰山是否入隊一事,葉君璋也說會另外考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