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7 11:44

被騙22年! 外星人紀錄片造假 解剖專家是"親友"

被騙22年! 外星人紀錄片造假 解剖專家是"親友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90年代轟動全球的《羅斯威爾外星人解剖》(1947 Roswell)紀錄片驚爆「是假的」?!

綜合英媒報導,58歲電視製作人梅拉里斯(Spyros Melaris)日前出席活動時坦承,這部紀錄片「攏係假欸」,不但片中的外星人屍體是請特效專家製作,外星人的內臟是從市場買回動物的內臟充當,連解剖外星人屍體的專家,都是請親朋好友來扮演。另外,為了增加該片的真實性,他們甚至從道具供應商找到1940年代醫生外套和醫療器材,並交差剪接1947年的新聞片段。

梅拉里斯表明當初拍攝這部「偽紀錄片」純粹只是好玩,沒想到引發外星迷熱議,還將影片視為外星人存在的證據,讓他回想起來仍感到後悔。(圖片/影片來源:inquisitiveinc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