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7 13:20

2男強行擄婚! 母護愛女遭痛毆

綜合報導

印度社會的男女不平等,一名少女被兩名男子強行擄走當新娘,媽媽想保護女兒卻被毆打。警方已經逮捕這兩名男子,印度政府也在思考,未成年少女登記結婚的合法性。

戴著頭巾的母親,正在極力阻擋兩名不速之客,但沒想到接下來,男子卻出手將這位母親推倒,一旁的小男孩也無辜遭到波及,少女原本想要趁機逃跑,但白衣男卻追了過去,一把抓住了少女,痛心的母親想替女兒解危卻又被重摔在地,不斷被毆打。

恐怖的畫面就發生在印度拉賈斯坦邦的一處村落,這名被強行帶走的少女,其實是被父親許配給一名男子,男子希望少女和他同住,因此找來友人去少女家,但少女的母親怎麼捨得讓未滿18歲的女兒被帶走,原本苦苦哀求希望可以等少女成年再出嫁,卻被痛毆一頓。

這畫面被放上網路,馬上引發關注,警方也立即將這兩名男子逮捕,雖然畫面讓人震驚,但卻再再反映出印度社會,男女的不平等,現在當局也在思考,該如何改變未成年少女登記結婚的合法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