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賭城槍案50死逾4百傷 IS宣稱犯案!

美賭城槍案50死逾4百傷 IS宣稱犯案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22:36

警方已經找到槍手老婆,也在飯店房間內搜出10把槍,目前排除該名女子有涉案可能,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恐怖組織伊斯蘭國(IS),宣稱犯下這起案件,犯案的槍手近期才加入組織,轉信伊斯蘭教。

19:44

當地警方表示,槍手是白人,名為派朵克(Stephen Paddock),現年64歲,據信,他是在飯店高樓上開槍,警方派出特種部隊,現在正在緝捕他的同行女子,也就是他的老婆,根據醫院統計,目前死者已經攀升到50人,超過200名傷者。

16:53更新死傷

槍案發生後,死傷人數持續攀升,直到稍早,已經有20死逾百傷,有民眾目睹,旁邊的女生直接遭到子彈,打到頭部,中彈倒地。也有人驚恐地描述,地上有很多屍體和傷者,必須跨過他們才能順利逃離現場。

15:14

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晚上10點多,驚傳槍擊案件!當時正在舉辦一場鄉村音樂節,多人遭到開槍受傷,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槍手突然在人群中開槍,地點在曼德雷灣(Mandalay Bay)的度假村飯店,目前已知20死上百傷,案發現場上百人驚叫竄逃,警方也在推特上發文說:「請遠離案發現場,不要靠近。」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,根據《CNN》報導,在街道上有民眾目前警察和槍手駁火,也有報導指出,目前已經有1名槍手死亡,在飯店房間內被發現,警方也說,槍手應該不止1人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