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4 13:57

【影】陝西秦始皇陵擠爆! 陸連假7萬遊客"比兵馬俑壯觀"

【影】陝西秦始皇陵擠爆! 陸連假7萬遊客"比兵馬俑壯觀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10月1日是大陸的「十一國慶日」,今年更放8天長假,全國都熱烈慶祝。當局預估,將有1.13億人會在假期期間出遊,但出遊人數多,也讓當地而各地觀光景點充滿了「人」。大陸陜西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,就爆出單日湧入約7萬人參觀,有民眾打趣地說「人比兵馬俑還壯觀」。

據中國《梨視頻》報導,有遊客表示,光是買票就要排隊至少半小時,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有廣大人潮「但沒想到這麼多」。相關影片在網路上曝光,只見博物館內外「人山人海」,有民眾笑說「現在是看不成兵馬俑,只能看人了」。對此,博物院副院長田靜表示,按照往年的情況,預計遊客人潮將達到7萬人次,而按照景區最大承載量,博物館單日接待遊客人次不能超過6.5萬人次,而且今年也夜間開放服務。(圖片影片來源/中國快報 China Report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