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20:36

陸18年最大抗爭! 傳銷會員示威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大陸北京市,爆發自1999年以來,最大規模的抗議活動。數萬民「善心匯」組織的會員,因不滿被政府認定為是非法傳銷組織,擔心投資血本無歸的民眾,於是聚集在北京市大紅門國際會展中心,及最高人民檢察院外抗議,引發高度緊張。

不滿抗議民眾超過警戒線,警察立刻上前阻止,雙方爆發口角,雙方互不相讓,有人趕緊發聲,叫大家冷靜,廣場另一頭,只見抗議民眾拉起紅布條,指控善心匯遭到迫害,現場警察高度戒備,就怕一個擦槍走火,場面失控。

北京市爆發了,自1999年以來罕見的大規模,群眾聚集示威活動,原來這群抗議者,都是大陸慈善組織,「善心匯」的成員,因為不滿政府,視其為非法傳銷組織,再加上負責人,和多名幹部遭到拘補,所以動員了將近6萬人在北京市大紅門國際會展中心,及最高人民檢察院外抗議。

據了解「善心匯」打著,「扶貧濟困、均富共生」的口號,在大陸招攬了6百萬名會員,因而被大陸公安部門,認定是非法傳銷組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