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客搬走房子變成這樣 鄰居看了驚呆!

房客搬走房子變成這樣 鄰居看了驚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房東遇到惡房客的事件層出不窮,有些惡房客退租、搬家,卻留下一屋子凌亂不堪的場面,讓房東相當困擾。但大陸杭州有一對年輕夫妻,在退租前把租屋處打掃得相當乾淨、整齊,整間屋子看起來閃閃發亮,連隔壁鄰居看了都驚訝不已。

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這對夫妻來自陝西,日前在杭州耀江文鼎苑租了房,一年後租約到期,夫妻倆要搬家,跟隔壁鄰居道別時,鄰居發現房子被他們打掃的超級乾淨,對此鄰居相當驚訝表示,平時看這對夫妻常叫外賣,以為他們是不愛做家事的人,沒想到退房還給房東那麼乾淨的房子,直言「完全顛覆我對年輕人的看法」。

對此房客夫妻坦言,是搬離前特地找了專業清潔人員來打掃。房客敬姓男子則表示,自己和妻子已經搬過6次家,而搬離前,都會把房子打掃乾淨,會這樣做的原因,純粹是認為,有的房東在外地,後面還有租客要進來「房東自己打掃不方便。」相當貼心。(圖片來源/翻攝錢江晚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