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烈! 富家女當街撞死5人 靠保鑣脫罪?!

慘烈! 富家女當街撞死5人 靠保鑣脫罪?!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歐洲

烏克蘭19號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富家女開車超速又闖紅燈,撞上休旅車後,又直接衝往人行道,造成6名等紅綠燈的民眾被撞死,事發後這名富家女竟連絡私人保鑣前來現場,企圖肇事逃逸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歲的艾莉尤娜札瑟娃(Alyona Zaitseva),是當地能源大亨、億萬富翁瓦西里札瑟夫(Vasily Zaitsev)的女兒。事發當天艾莉尤娜札瑟瓦開著黑色凌志(LEXUS)轎車,經過一個路口時,她以時速將近80公里的速度闖紅燈,並且撞上了一部休旅車,由於速度過快的關係,導致她的轎車在撞擊後又往人行道上衝去,造成6人死亡,其中還包括了1名孕婦以及1名15歲的少女。

遭撞死的民眾(翻攝每日郵報)
遭撞死的民眾(翻攝每日郵報)

警方獲報後立刻與醫護人員趕到現場,此時肇事的艾莉尤娜札瑟娃竟然連絡私人保鑣,要求保鑣們協助她逃離現場,不過馬上被警方攔阻,並且將艾莉尤娜札瑟娃銬上手銬帶回警局。當地警方表示,車禍現場簡直就像是戰場,到處都是車子的碎片與血跡。

車禍現場極為慘烈(翻攝每日郵報)
車禍現場極為慘烈(翻攝每日郵報)

警方形容現場如同「戰場」(翻攝每日郵報)
警方形容現場如同「戰場」(翻攝每日郵報)

據了解,艾莉尤娜札瑟娃雖然沒有酒駕,不過由於造成的事故極為嚴重,恐怕會面臨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,但當地媒體指出,艾莉尤娜札瑟娃的父親在該國的政經界很有影響力,恐怕會用盡一切手段讓女兒脫罪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