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1 19:39

直播5小時進帳3億 網紅賺很大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面對鏡頭詳細的介紹衣服,從顏色到材質,這感覺是部落客現在都在做的事情,不過這名美女網紅薇婭,在淘寶直播擁有156萬粉絲,超過一半粉絲年齡約25歲到30歲,每次直播平均有80萬觀看人數,為什麼呢?

她穿著推薦衣物,都親切回應買家問題,在無任何強迫推銷,短短5小時,就替一店家創造7000萬人民幣,大約新台幣3億元銷售額,刷新直播賣東西紀錄,不只讓店家一夜致富,薇婭也進帳滿滿,她的抽成報酬可買下杭州的一間房子。

不過其實她在2年前,還只是淘寶眾多賣家的其中一員,也曾因競爭激烈,虧損超過百萬資金,就連原先的套房周轉金也一同賠上。如今搖身變成億萬網紅,對於商家突然湧進大筆訂單,薇婭也會密切關心出貨進度,也會瞭解粉絲們對商品的滿意度。

薇婭說能擁有百萬鐵粉追隨,就是因為淘寶平台汰換率高,消費者需求也變快,必須粉絲良好互動,想要長久服務粉絲顧客,更得抓住他們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