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12:49

日公寓發現9屍 2具慘遭分屍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驚傳9死分屍案!神奈川一處公寓,被警方發現有9具屍體,其中2具被殘忍分屍,住戶是一名二十多歲的男子,他坦承犯案,殺死九個人,還說跟死者們是在網路認識,本來是要相約輕生。

警方在神奈川一處公寓發現九具屍體,其中兩具遭到殘忍分屍。這些屍體、屍塊被放在保冷箱裡,幾乎堆滿整間公寓。公寓住戶是一名二十多歲的男子,他已經坦承犯案,還說跟死者是從網路認識,本來是要相約輕生。

多具屍體兇案現場昰神奈川左間市的一處公寓,寧靜的住宅區突然變的鬧哄哄,媒體蜂擁而至、警方在公寓拉起封鎖線,就在二樓的一個出租房間,被發現藏有九具屍體,其中至少兩具慘遭分屍,身首異處。

這些屍體、屍塊有些被放在冰箱,有些被藏在保冷箱裡。房東說,房子是兩個多月前租給一個年輕人。同棟住戶則說,這個年輕人已經好幾天不見了,平常幾乎都不發出聲音的。兇手今年才二十七歲的白石隆浩,他落網後向警方表示,人就是他殺的,對於殘忍分屍也坦承不諱。

根據初步調查,兇手跟九名死者,是在網路認識相約輕生,其中一名女死者家屬報案,警方才從車站監視器,循線找到兇手以及這棟兇宅,詳細犯案動機、手法還正在調查,這起公寓藏九屍分屍案震撼日本社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