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1 13:37

試用口紅後染泡疹! 女子怒告化妝品店

試用口紅後染泡疹! 女子怒告化妝品店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女性朋友在外試用口紅、唇膏等產品,最好還是抹在手上或紙上看顏色!一名女子在2015年去化妝品連鎖店「Sephora」的好萊塢分店選購口紅,試用了當時熱賣的一支口紅,沒想到最後,卻染上疱疹病毒,讓她怒告店家。

據了解,口腔疱疹病毒是經接觸傳染,並會避開免疫系統,駐留在人體神經細胞內,所以一旦感染會無法徹底治癒,抵抗力或免疫力不足時就很容易發病。女子表示,自己從來沒有感染過疱疹病毒,認定是因為試用了店家的產品才會染病。她認為,店家應該明確附上警告標語,說明使用樣品,有機會感染病毒,強調其他公司會用獨立包裝的樣品或其他方法,以避免客人受病毒感染。女子氣憤表示,自己要承受「永遠不能痊癒的病症」的心理陰霾,認為店家必須為此負責,更要為「沒有留意顧客安全」這件事負責。對此,被告店家還未對外回應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