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恐怖攻擊沒在怕! 紐約市萬聖節照樣狂歡

【影】恐怖攻擊沒在怕! 紐約市萬聖節照樣狂歡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市在萬聖節當天(10月31日),發生了卡車衝撞的恐怖攻擊,造成8人死亡、15人受傷的慘劇,而兇手賽波夫(Sayfullo Habibullaevic Saipov)目前已落網。雖然遭逢這樣的打擊,但紐約市的市民並沒有被擊倒,照常在10月31日晚間,盛大舉行萬聖節遊行活動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數千紐約市民打扮成各種鬼靈精怪,並走上曼哈頓街頭大肆慶祝、狂歡,而他們遊行的路線,距離卡車衝撞人群的地點只有幾個街口而以。其中1名遊行者麥可史潘(Michael Spain),被記者問到會不會害怕時表示,「人生是屬於自己的,不應該讓這種事情打擊到你,即使發生了恐攻,但我們還是要走出來慶祝萬聖節,否則就等於是向恐怖分子認輸了」。

而紐約市警局則透過推特表示,目前紐約街頭已加派警力,全面防止新的恐怖攻擊發生。(翻攝歐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