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4 14:11

iX上市日 果粉不畏寒冷排隊

綜合報導

IPHONEX昨天上市造成狂潮!長長人龍的景像遍及全球,從亞洲到歐洲俄羅斯、一直延續到北美洲,蘋果執行長庫克特別到加州的旗鑑店替顧客開門迎接,跟果粉們合照。

台灣IPHONEX上市第一天,首批五萬支配額全部賣光光,蘋果迷想擁有IPHONEX得再等等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跟著員工倒數計時,親自開門迎接果粉,凡是想合照的果粉,庫克都來者不拒。時間往回前推,美東紐約旗艦店外的果粉熬過室外低溫徹夜排隊。

據說英國一開賣後,有人就以約五萬七千五百台幣的售價在EBAY網站上拍賣,搶賺差價,有人則是為了和親友建立更緊密細膩的關係而來排隊買IPHONEX。

台灣第一批配額的五萬支第一天就賣光光了,沒買到的果粉要再煎熬一陣子了,中國消費者則嫌IPHONEX性價比太貴了,倒是包膜賣保護殼的小店生意很火。

開賣第一天,全球各地銷量不錯,但能否持續增溫,蘋果股東忐忑不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