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7 11:00

臉書傳在測試"紅包"功能 最多可包600元給臉友

臉書傳在測試"紅包"功能 最多可包600元給臉友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大陸行動通訊APP「微信」有個「紅包」功能,可以以手機實現發紅包、查收發記錄和提現的動作;也就是可以把手機當作電子錢包,讓用戶可以在網上購買、或是轉帳,將錢轉給微信朋友。而現在傳出,社群媒體「Facebook」疑似也在測試「紅包」功能?!

網路媒體「THE NEXT WEB」群媒體主管納瓦拉(Matt Navarra)在推特上,PO出螢幕截圖,上頭可見Facebook軟體介面上,有「紅包」功能,用戶可以選擇1~20美元(約台幣30~600元左右)的金額給朋友:決定金額後,還可以選擇喜愛的「紅包」封面,同時留下訊息。據了解,該紅包功能可以綁定信用卡,但不提供對外支付服務。對此,Facebook對外回應時,相當低調,僅表示Facebook一直在測試新產品體驗,更直言「這次沒有任何特別事物能討論」。(圖片來源/Matt Navarra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