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酸民"退散! 臉書買下"正能量"社群App

"酸民"退散! 臉書買下"正能量"社群App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現代人上網發文,抒發心情,有時候卻會被其他網友盯上,回文攻擊,這款酸民,隨著網路發達及言論自由後,越來越猖獗,但可能因此意外形成網路霸凌,為了遏止這樣的歪風,近日國外推出一款「說好話」的社群交友App,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500萬人下載,此款App更獲得臉書(Facebook)青睞,出資將它買入旗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個App名稱為「tbh」(to be honest,說實話),在美國推出不到兩個月,已有500萬人下載,且每天的活躍用戶高達250萬人。該應用軟體使用匿名方式,讓用戶回答問題,像是「誰是最佳派對夥伴?」、「誰可能成為一位詩人?」等正面發問,在匿名作答完後,App就會傳送給被該帳號指名的對方用戶。

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認同該App成立理念與自己相同,宣布買下「tbh」,還表示「我們對tbh透過傳送訊息方式,達成正面溝通感到印象深刻,而有了Facebook的資源,tbh將可繼續擴大,並形成正能量。」據了解,臉書以不到1億美元(約30億元台幣)買下「tbh」,而該公司的4名員工,也將成為臉書旗下員工。(圖片來源:AdAge.com/faceboo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